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y意哥的博客

拥抱改变,成就无限。

 
 
 

日志

 
 

感谢您:班主任!感谢您:老师!—尤溪七中九三届高中毕业生聚会侧记  

2013-05-25 11:2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春五月,祖国南方到处春暖花开、莺歌燕舞。尤溪七中校园内绿草茵茵,芳香幽幽。“五.一节”假期期间,尤溪七中九三届应届六个班的校友毕业二十年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群贤毕至,精英云集。下午200时许,尤溪七中九三届的校友们开始陆续来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同的回忆让昔日久别的欢笑开始荡漾在尤溪七中楼台榭亭的每一个角落。当校友们看到昔日的校领导、曾经的班主任和各位老师的到来时显得格外激动,师生相见、同学相拥,时光流逝流不尽的是同学之间的真挚情怀,斗转星移移不掉的是师生之间的难舍情谊。当同学们都到齐之后,九三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开始了。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尤溪七中陈利灯校长、时任校长余觉贤、时任段长胡玉炎,一至六班班主任陈梅琴、林先赞、吴长紫、张河稳、陈万溪、蔡义厚;科任老师:卓传平、曹友塘、陈有飞、吴万年、曾建明、王美玲、陈才有、蔡尊意、黄佑平、陈万溪、余作贤、蔡尊水、卢雅明、陈逢钦。会上,尤溪七中陈利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九三届毕业生重返母校、看望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向九三届毕业生介绍了七中愿景学校的使命学校的愿景学校的价值观办学理念学校校训学校校风办学思路学生成长目标教师成长目标管理理念基本观念基本要求接着老师同学们纷纷发言,同学们深情表达对母校、对恩师的思念和感激,表达了对同学情谊的留恋。我们注意到千言万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谢您:班主任!感谢您:老师!”由此,不禁使我们想起刚刚落下帷幕的“尤溪七中首届班主任节”,在这次班主任节上,班会的主题是“感谢您:班主任!”对啊,历届毕业生聚会同学们常挂在嘴边的就是“感谢您:班主任!感谢您:老师!”。无论他们走到天涯海角,毕业时间多长,职位高低,财富多少,他们在聚会时都没忘记道一声“感谢您:班主任!感谢您:老师!”这不正是同学们对班主任、科任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肯定吗?不正是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思想的最好诠释吗?班主任、科任老师今天的努力,同学们不会忘记!

下午300点左右,校友们齐聚尤溪七中下操场集体合影,当相机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时光似乎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毕业之时,在七中度过的青春岁月依旧记忆犹新。聚会时光虽然短暂,但却表达了九三届全体师生对母校的拳拳眷恋之情。

  评论这张
 
阅读(8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