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y意哥的博客

拥抱改变,成就无限。

 
 
 

日志

 
 

关于老师,我们都弄错了的23件事  

2015-05-13 15:28: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不知怎滴,大家都觉得教师这个行当轻松愉快。


“教书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之一,你得有耐心,有技巧,有知识,并真心想要做这份工作。”——Lauren Tesh


2. 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老师的上班时间就是早上8点到下午3点。

“事实上,我每天5点半就要起来温习教学计划,打印可能需要的课外材料。午餐时间也要工作,即使下班了,也要加班两小时,做不完的还要带回家做。改作业,安排课程,写个性计划教案,差不多每天都要忙到11点半。”——Lauren Leigh


3. …. 老师可以有一整个无所事事的暑假

“暑假也不自由。我们要参加专业培训项目,忙着做教学计划,还有很多老师会在暑假做兼职,因为我们的薪水实在不咋的。”——Christy


4. 与大众的认知相反,相对投入的时间,教师的工资并不高。



“我所在的地区,教师的起薪是每年32千美金,也就是40周带薪时间,平均每周要工作65小时,也就是12美金每小时。”——dancemagicdance

5. 如果你教的是小盆友,大家就会觉得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涂涂画画

“人人都跟我说,啊,你的工作一定很有意思吧,就是天天玩。”——Leah Cotter

6. …而且他们还觉得你就是个高级保姆。


“我们是在为孩子今后面对生活打下情感和智力基础。从出生到7岁这段时间是孩子大脑发育最关键的时期。”——sdelapena

7. 如果你教的是大一点的孩子,人们就会觉得你不过是在把现有知识灌输给他们罢了

“我必须成为一个高效的沟通者,这样我的学生才能理解我所教的内容。我必须对每一个学生都保持风趣、认真。同时,我还得成为出色的时间管理者和行为管理者。我既是调停者,也要是医生、裁判、教练。”——Meghan Cannon


8. …大家还认为,你只要把课教好就万事大吉了。

“要是人们知道我们所教的那些社会、情感、生活技能知识,且与学术专业毫无关系,他们一定会大吃一惊的。”——Erin Berkeley


9. 所以,大家都以为是个人就能教书,而且比你教得好。


“家长们都觉得,既是他们不比我知道的多,至少也和我一样。好像我大学都白学了,现在也根本没把孩子教教好。”——Sarah Butler


10. 说真的,有些人以为自己上过学,所以也能教书。


“有人觉得有所擅长,就能教别人了。”——Luke


11. 不管你教什么年级,你在人们心目中都是一个毫无技能的白痴形象。

“一天之内你得扮演多少种角色:娱乐家、哲学家、数据分析人、作家、跑马拉松的、咨询者、侦探、警察。”——Julie


12. 大家还会觉得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要知道,你可是学过教育学的!


“我们在大学里上的课,是个人就不会想上。”——Libby


13. 还有你的专业,教育专业可不想你其他专业朋友说的那样站着说话不腰疼,它其实没那么容易。


“人都说我的成绩好是因为我是教育专业,所以我课程显然没那么难。”——Alexis


14. 可悲的是,有些人真的相信这种说法:“有能力的,都做事儿去了;那些不行的,都教书去了。”

“教育者应该被尊敬称颂,而不是成为笑柄和嘲讽对象。”——Samson


15. 你还能亲耳听人说,“你这么聪明,你本可大展拳脚,”,好像教书没价值似的。


“人们都以为教师一事无成,所以才来当老师,这太让人糟心。”——Leah


16. 虽然有些父母非常支持你的工作,但是有些却把他们孩子的成绩差和没教养怪在你头上……

“父母们,这是双方的事,先管好你们的熊孩子!”——LaliLada


17. 还有啊,他们不信你是专业人士,觉得自己够格指手画脚。


“人人都以为自己能对我们指手画脚,尤其是父母和立法者。”——Lindsey


18. 虽然和学生每天呆一起几个小时,但是他们会有一些自己的看法:比如,老师是来对付他们的。


“他们甚至还没进我的教室门,还没告诉我名字,就把我的形象定死了。他们简直错得太离谱了!我故意让你不及格啊,对我有毛线好处啊?”

19. 要不你就给学生打100


“学生的成绩是要靠自己努力得来的的。”——Ellen Z Norris


20. 太扯了,你出了学校居然也有生活?!


“学生以为,当个老师就是你全部的世界。比如,你在商店碰到过学生吗?穿着牛仔?他们的脑袋都爆了,你竟然存在于学校之外,还和其他人一样买猫食和PBR。你在他们生命中的分量太重,他们真的没法想象出了校墙,你还有自己的生活。”——Alli Ockinga


21.更扯的是,一些学生以为你什么都了如指掌。


“完全假的!我们并非无所不知。”——Tatum Megan Weaver


22. 但是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发现教学会带给人不可思议的礼物

“我和他们待在一起时,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是我努力的的全部证明。愤青是跳不出粪坑的。”——Caroline

23. 你真的改变了他们,一个又一个。


“我选择这个职业是因为我想在现在有所作为,这样我的学生就能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Gwen

关于老师,我们都弄错了的23件事 - czy - czy意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