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y意哥的博客

拥抱改变,成就无限。

 
 
 

日志

 
 

尤溪七中建校三十年暨教师节感言  

2015-09-11 08:44: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尤溪七中建校30周年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尤溪七中全体教师集中操场照集体相,女教龄30周年、男教龄35周年以上的老师第一排就座,并披红挂彩,学校领导向这些老师颁发证书,这是七中办校以来第一次,也是第一次全体教师合影,因此觉得意义特别重大。30年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30年的时间,可以历练一所学校,我们走过艰辛,走过辉煌,曾经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点亮斗志。回顾30年风雨历程,我们感慨万千:办学条件逐年改善,师资力量稳步提高,教学业绩引人瞩目。

回眸30年,卓然不凡。尤溪七中走过了脚踏实地、诲人不倦的30年,走过了孜孜以求、锲而不舍的30年。30年来,尤溪七中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打造了尤溪七中昨日的辉煌;用知识和智慧,挺起了尤溪七中今日的脊梁;用博爱和文明,积淀了尤溪七中丰厚的底蕴;用豪情和壮志,书写了尤溪七中壮丽的篇章。真可谓:耕耘共收获一色,奋斗与成绩齐飞。

弹指30年,桃李芬芳。每一个心灵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尤溪七中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一座攀登的人梯,一盏不灭的烛灯,一个灿烂的星际。在这一片属于梦想的天空,用阳光和希望,为无数心灵托起飞翔的翅膀。30年璀璨,聚焦多少远眺的目光;30年雄视,生长无数奔放的诗行。

风雨30年,悠悠情愫。我们不会忘记,在尤溪七中这块沃土辛勤耕耘过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我们不会忘记,在尤溪七中留下青春印迹的每一位校友。

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生日快乐

尤溪七中建校三十年暨教师节感言 - czy - czy意哥的博客

 


 

尤溪七中建校三十年暨教师节感言 - czy - czy意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